Callie拉面

蓝人杂食 主83赫海 all赫
凹三calliemoon1106

【83赫海】爸爸去哪儿 完结


爸爸去哪au,同性可婚背景,看83怎样带小赫海旅行玩游戏!

 

全都是私设千万别上升,里面出现的别的人也都是我瞎编的,不要对号别人入座!谢谢配合!!

 

以下正文


虽然车子突然动了让大伙有些慌乱,但毕竟都是老油条了,明白这应该是节目组整的新活,也就放下了心,带着孩子享受这顿在车上的晚餐。


然而,这一下车就带着他们上了飞机还是让大家吃了一惊,这是什么节目怎么连飞机都给一次性安排好了?


因为是包了商务舱,于是几个人也不知道这是要上哪儿去,就这么稀里糊涂地飞了不知道十多个小时然后落了地,谁知落地的瞬间就又被蒙上眼睛,赶上了车。


“呀一西,你们节目组这是要绑架吗?再不放了我就要变成流氓了啊!”金希澈又开始了他的疯孩子言论。


走了不知多久,车子终于停了,大家再次被戴上了眼罩,从车上扔了下去,没错,就是,扔了下去。


只留下了一位摄像和一个gopro,金希澈举着熟悉的相机抬头望天,这是什么地方啊!!!!!


无人机逐渐飞远,镜头里是一片清新的蓝白配色,不远处便是碧蓝色的海洋,没错,他们现在正位于圣托里尼的小镇中央。


赫宰正处于刚睡醒的懵逼状态,看看周围陌生的景色,再看看身边同样懵逼的金希澈,问出了一个灵魂提问:“我们在这里干嘛?”


“……如果我知道的话一定会试着回答你的。”金希澈无语道,他看着周围一圈异国风情的人们,当场就是一个张口结舌。


而朴正洙这边,东海这孩子的反应要normal很多。


下车的时候他还在睡,所以等到醒来的时候,还趴在他特爹的肩膀上。小朋友抬起头狐獴似的张望了好一会儿,然后…


3、2、1——


“哇啊啊啊啊——”朴正洙一个头两个大。


“海海海海,你镇定一点好不好?”


“呜呜呜这是哪里!还我哥哥啊啊啊!我要哥哥要赫宰呜呜呜要金希澈!!!!”这哭声已经引来了周围好奇的目光,朴正洙的耳朵已经要烧着了。


好说歹说哄了老半天,终于在第n次保证金希澈和赫宰也在这附近之后,才终于把哭闹的小朋友安抚下来。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了小葡萄这里,从来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幼儿园小朋友的小葡萄当然没见过这样的阵势,直接把人丢到语言不通的国外,而且昨天还在身边的妈妈今天就又突然分开了,这让她觉得简直是恶魔行为。


于是小女孩专属技能之魔音贯耳被强势地输出到了爸爸周扬身上,饶是世界冠军,搞定哭闹的女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好的一点是,这位爸爸是个脑子好使的:“小葡萄,咱们先别哭了,你知道这是导演组给我们的考验吗?”


“嗯?”果然,孩子首先是被转移了一点注意力。


“妈妈没和我们在一起的话,今天的任务不就是寻找妈妈吗?”周扬轻柔地给女儿擦眼泪,浑身的大块的肌肉都显得

有些小心翼翼,“而且,其他的小朋友也一定在做同样的挑战不是吗?”


话音刚落,摄像就递上了任务卡。


“请各位爸爸们,带着自己的宝贝一起去找自己的伴侣吧!他们就在任务卡背面的风景所在的位置,到达目的地之后按照图上小朋友画的动作拍照就可以啦!”


朴正洙看着东海画的看不出是什么的画,无语凝噎。


金希澈拉着同样对外语一窍不通,只会说你好谢谢再见早上好的赫宰无语凝噎。


郑允浩……茶茶看着他满腔热血握紧拳头给自己加油的爸爸无语凝噎。


周扬倒是没有无语,主要是女儿提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先去找luna姐姐,解决语言不通的问题。


没错,对于luna和James来说,任务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于是小葡萄父女率先联系了luna,决定两家一起行动。


另一边,金希澈充分发挥起了他社交牛逼症的特性,举着那张照片,用超级蹩脚的英文四处询问着。不过在小小的赫宰眼里就是:我爸爸好厉害!


朴正洙的英文大概还得更差一些,于是撺掇着小朋友去问路,毕竟幼儿园上的是双语的,孩子对日常用语的熟练度比他强的多。


东海小手举着卡片,拉住一个小姐姐问路,奶声奶气地说英文,把对方可给萌坏了。


“你是东海吧?这是在拍爸爸去哪儿嘛?”小姐姐突然说起了熟悉的语言,朴正洙当场一个大跨步上去就是一通感谢。


“我们要去图上这个位置……您知道在哪儿吗?”


“啊这里呀,离这儿不远的,你们顺着这里的台阶一直往上走,经过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到,不会错过的~”


小姐姐亲切的给他们指了路,还得到了一张和小东海的合影,开开心心地走了。


一切都顺利的不像话,朴正洙带着孩子顺着那条路没走多久就来到了目的地。这是是一个漂亮的平台,四周都是白色的栅栏,仔细看去,眼前的白色建筑好像是一个教堂。


两个人试探地走进去,然后就被突然冲出来的几个人包围了。原来是崔始源和金钟云,令他意外的是金厉旭和神童也在。看着这几个人一脸坏笑的样子,朴正洙隐隐明白了些什么。


然后就被拉去了房间里面,东海则是被抱着来到院子里,等待他澈爹和哥哥的到来。


金希澈当然没有朴正洙那么“好运”,举着照片问了一圈都没能获得自己能理解的有效信息。


这时候,赫宰突然说:“爸爸我累了你抱抱我~”


“哦好~哎一古…我们小猪仔怎么今天这么快就累了呀?”嘟囔着抱起孩子,金希澈还伸手揉了揉小朋友脑袋。


“爸爸!照片给我看看!我好像找到了!”赫宰突然喊了起来。


因为之前是在照片上直接画的画儿,那个地方有些特别,有很大一片草地,这里大部分地方都是白色的石砖地面,绿油油的草坪应该很显眼才对。


果然,被爸爸抱起来来到高出,一眼就看到了远处的绿色草坪,甚至隐约能看到在草坪上的东海。


金希澈顺着儿子手指的方向望去,因为他们在比较高的地方,所以其实很轻松就能找到目的地所在。


兴奋的金希澈搂着赫宰就是一顿亲,给孩子糊了一脸的口水(?)


然后抱着儿子健步如飞,毕竟任务卡上说特儿也在那边来着。


很快金希澈就来到了目的地,一看到现场的布置,他还有什么不明白,这不就是他计划了许久的婚礼场地么!


两个孩子已经抱成一团,金希澈笑着看他俩磕磕巴巴讲着自己有多厉害帮助爸爸找到位置。


“希澈!”身后突然传来温柔的呼唤,一回头,果然是被拉去做了造型的朴正洙,头上还夹着固定发型的夹子。


最近因为两个人出小分队新歌的计划,他把头发染成了橘色,此时正值夕阳余晖洒在身前,朴正洙就像是从光里走出来似的。


“你怎么早都做好造型了?”金希澈被问的一愣,刚刚被老婆的美貌吸引到,平时什么梗都能接的很好的影帝,这会儿却没了语言。


“我…那个…我我……”


“知道啦……谢谢你哦~”


他当然知道,这个人前段时间鬼鬼祟祟出去和崔始源见面,又悄悄在家和金钟云打电话还不让他听到,这笨蛋,任谁看都知道有事情瞒着他啊!


两个人牵着手,一人一个抱着孩子站在了教堂侧边的花园前面,没错,这是赫宰画的火柴人画,虽然简单,但是可以清晰看出大家的动作。


第一张照片顺利完成,接下来就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东海的画了。


毕竟草坪上东倒西歪的,除了他本人可能没谁能知道那是什么。


“是坐着的特爸爸呀,左边是赫宰,后面是澈爸爸和海海呀!”赫宰小朋友一本正经地解释着。


83:咱就是说,就是一个震撼。


“没错!哥哥太聪明啦!哥哥最棒最棒!”世界著名哥控选手毫不吝啬夸赞。


按照俩孩子的指挥摆好了姿势,咔嚓,又一张全家仿佛在野餐的照片顺利完成。


然后,然后一家四口就被分别抓走搞造型去了。


七点


其它几组家庭也都拍完了照片陆续到了,整个院子瞬间热闹了起来。


“Daddy!今天是有谁要结婚吗?”Luna抬头问道。


James笑着摸摸女儿的头,“对呀,是正洙叔叔和希澈叔叔要办婚礼哦!”


“他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为什么要再来一次啊?”


“因为……因为他们之前没有机会办婚礼,这是希澈叔叔送给正洙叔叔的礼物哦!我们要给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哦~”


“好~他们真的好有爱哦~”小姑娘捧着小脸,仿佛自己也感同身受了这份幸福,旁边的工作人员直呼美好,这就是真正的公主吧!!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穿着白色西装的金希澈牵着朴正洙的手出现在花路上,身后两个小豆丁穿着希腊特有风格的传统花童衣裳,手里还挎着小篮子,向两边撒着花瓣。


牵着身边人的手一步步走向前方的时候,朴正洙已经抑制不住上翘的嘴角,脸颊边的酒窝深深陷下去,但是一双眼睛却又盛满了泪水,一直走到神父面前,两个人面对面站定望向对方。


“哎一古...”金希澈用嘴形说着唠唠叨叨的口头禅,伸手给面前的人擦掉眼泪,“怎么还是这样啊,嘴巴在笑眼睛却在哭呢我们正洙…”


“胡说…”朴正洙小小声地反驳,却也没有拒绝脸上流连的手指。


“金希澈先生,你愿意成为朴正洙先生的丈夫,一辈子爱他,守护他,无论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吗?”


虽然听不懂因为,但是这个提问金希澈还是明白的,看着面前和他相伴二十年的爱人,那双平日里满是骄傲的眼睛里全是温柔爱意,“我愿意。”


“朴正洙先生,你愿意成为金希澈先生的丈夫,一辈子爱他,守护他,无论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吗?”


“当然,愿意。”抬起头,这次换成他发梢印上张扬的颜色,换他做那个主动的人,换他来做那个什么都不怕的“金希澈”,“我爱你,最爱你,朴正洙全世界最喜欢金希澈!”


在神父祝福的眼神中,朴正洙伸手捧住那张绝世的脸,虔诚地吻住这个他偏爱了半生的人。


两个孩子站在夫夫俩身边,小手牵着小手,东海趁机凑上去,搂住赫宰就是狠狠一口。


孩子们笑着闹着,台上的“新人”低头看向这两个上天赐给他们的宝贝,笑得格外幸福。


……


婚礼结束了,今晚的大家都齐聚在沙滩上,节目组让爸爸宝宝们坐在一起,聊一聊。直播也就在这时候悄悄开始了,当然,蹲了很久的观众们总是能瞬间发现节目组的直播然后奔走相告地跑来增加弹幕。


“第一个环节呢是请大家交换一下信啦,我们之前有让五位爸爸互相有给对方写信哦!”神童坐在中间,给大家分发了信件,“第一个,就有请我们的冠军周扬先来读信吧~”


观众们也十分配合:


“哦哦哦!赶上热乎的了!”


“来了来了,前排坐好听读信啦!”


周扬腼腆一笑,打开了信封,“小葡萄爸爸周扬你好!我是中文不太好的James,节目组让互相写信,我最先想到的就是你,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儿吧!从一开始来到节目,我对你有很多的崇拜,因为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位体育冠军,真的很荣幸能和你成为朋友!”


“在之后的相处中,我们总是成为’难兄难弟‘,因为两个女孩子总是想要把我们打扮成奇怪的样子,看着你的肌肉上挂上裙子,我的肥肉上穿裙子也没有那么可怕了!短短几次旅行,让我们成为了跨国的好朋友,两个孩子也成了最好的’闺蜜‘,这是我的荣幸,希望以后我们两家也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好关系!——James”


“哇哦!!”


“女儿友谊哈哈哈!”


“两个女儿奴吗哈哈哈哈哈”


“裙子才是时尚啊!!”


大家听完纷纷发出感叹,这两位女儿傻瓜也确实是情谊深厚了,从穿裙子开始就成了固定搭档的程度。


“哈哈哈好啦,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热情爸爸郑允浩!看看是谁写给你的吧!”郑允浩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封。


“允浩,很久没有写信给你过了哦!上次给你写这种东西还是练习生的时候,经纪人让我们互相写信,那时哥给你写了很多鼓励的话吧,还记得吗?”


“这语气一听就是特哥啊!”弹幕已经猜出了信的主人。


读着这些话,郑允浩已经满脸笑容,练习的生活让他们有了许多美好的青春回忆,“哦莫…正洙哥!你这也太….”


“呀!现在说出来可怎么办啊笨蛋!”今天也是朴正洙对弟弟无语的一天。


金希澈无语道:“哇你真的是个pabo吧?金在中怎么忍的?”


“猜到我是谁了吗?这次一起参加节目,哥看到你带着孩子的样子,觉得我们允浩真的长大了呢,不过你的热情真的是一如既往啊!哥还想说的就是,知道你们都很忙,但是从孩子那里也学到什么了吧?工作固然重要,但是孩子只长大一次,错过了可是没办法弥补的哦!以后多陪陪茶茶吧,他虽然懂事,但也毕竟是个小朋友呢!这里是爱你的哥哥——朴正洙~”


“呜呜呜呜太好哭了,温柔的正洙欧巴”


“茶茶看起来超独立,但也是需要陪伴的小孩子呢。。”


“金在中:关我啥事”


弹幕里也是一片感动,对于茶茶这样聪明的孩子,家长确实有时候会忽略他其实是个小孩子的事实,把他当作大人去交流。


尽量用活泼的语气读完,热血老郑假装低头喝水偷偷擦了擦眼泪。


告状精海海:“允浩叔叔哭了!!!”


然后就听金希澈来了一句:“允浩啊,以后不能再让工作人员写拍摄心得了哦,不然会接不到综艺的!我们staff来问我好多次了,允浩欧巴一直是这样吗?”说着还来了个声带模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拒绝感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东海你咋回事儿!”


“金在中你快过来,你老公被围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希澈,李东海你俩是来折磨允浩的吧”


这一句话给大家直接爆笑,气氛一下子又热了起来,弹幕也是一片吐槽的声音,果然不愧是蓝人。


接下来是朴正洙的拆信环节,刚看了几个字,朴正洙嘴边就溜出一句阿西。


“正洙欧巴~今年就40岁了哦!恭喜欧巴!!!”朴正洙咬牙切齿地念出声,“呀金希澈你是不是活腻了!怎么你不是40还是怎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0岁这个梗过不去了!!!!40一枝花怎么了!!!”


“金希澈:打死不承认自己40”


“只活今天金希澈,我算是知道赫宰和东海的皮从哪儿来的了!”


金希澈笑的丧心病狂举起身边吃的正香的赫宰挡住死亡射线,朴正洙瞪了他好几眼。


朴小盒鼓着腮帮子懵逼地看向他爹:“哈喽阿爸~~”


“哈哈哈哈哈金希澈这波啊,这波是属于卖子求荣”


“礼盒:关我什么事”


“小盒:\(〇_o)/(在弹幕里写生)”


接着念信:“亲爱的朴正洙先生,今天的婚礼你还喜欢吗?其实想办这样的婚礼很久了,只是一直太忙没有时间,当年没能给你一个完美的受到所有人祝福的婚礼是最大的遗憾,这是我对你感到最最抱歉的事情了。”


“婚礼?什么婚礼!快给我放出来!!!!”


“呜呜呜呜呜爹娘爱情!!”


“有生之年啊!谁能想到83人去年还是捡垃圾的83人呜呜呜呜”


“不用抱歉啊…你已经很好了我们希美~”朴正洙抬起头,眼睛里亮闪闪的,酒窝温柔地陷下去,“今天的婚礼是我见过最最最美好的哦~”两个人对视着,空气中浮动着一些令人想要流泪的气氛。


“正洙的酒窝没有酒,却醉了我这条83狗”


“有没有人破坏一下这温情的气氛”


东海抬起头:“爸爸你们要亲亲了吗?”


“不愧是你,东海”


“亲!给我狠狠亲!”


“呀,是谁以前说婚礼在爸妈面前亲亲太丢人不结婚的”


“还有呢,我们已经认识20年啦,那个20岁的正洙明明昨天嗐见到来着,今天就变成两个孩子的阿爸了,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啊!”他接着念信,“这次参加节目,除了我们一开始想要公开的那件事以外,我还有了一个最最重要的收获。”


“那就是和两个宝贝的相处时光。”金希澈听着内容,自己害羞地低下头,用手里的信纸挡住脸,“从赫宰和东海出生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很忙很忙,我当然知道两个孩子为什么都和你更亲一些,对于过去四年陪伴孩子的缺席我其实之前没有很放在心上,只是觉得你两头跑着带孩子很累,甚至还劝你把孩子直接送去爸妈家里带。”


“现在才真正懂得你当时为什么拒绝这个提议。给允浩的信里说的没错,孩子只会成长一次,如果错过了就再也没有弥补的机会了。所以你放心,上天赐给我们这么好的两个宝贝,我会陪你一起,永远爱他们,保护他们。当然!金希澈全世界最喜欢朴正洙!永远最喜欢哦!!”


“这一家子太好了[流泪]”


“sarang💙”


“呜呜呜呜大美人快多点出来上节目吧”


“让金车带孩子上超人回来了kkkkkk”


“朴正洙全世界最爱希美”


“孩子:谢邀,爹地爸比说来陪我们,其实两个人是来秀恩爱的”


读到中间,朴正洙已经再次眼含泪水,这几年他来回奔波,就是为了尽量不缺席孩子的成长,让他们想普通的小朋友一样,有最爱的爸爸在身边陪伴长大。其实金希澈已经做的很好了,每次拍戏的间隙都会赶回来陪一陪孩子,让两个崽子几乎是骑在他头上撒欢也不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两个皮孩子撒欢打滚了”


“呜呜呜呜呜要是20年前,希大直接把这俩kill了”


“他好爱他,好爱他们”


“爸爸不要哭嘛!哭了就不是漂亮新娘啦!”朴小盒爬到爸爸腿上,伸出小手手给爸爸擦眼泪。


东海则是伸腿就是一脚踹在金希澈身上,“金希澈你又把特爸爸搞哭了!!刚刚婚礼上亲亲的时候他就哭了你别以为我没看见!”


金希澈此时已经害羞到无暇顾及儿子又要骑到他头上的行为了,整个人红彤彤的。大家则是因为两个孩子的耍宝笑的前仰后合。


“呜呜呜呜呜小盒好暖心是小棉袄”


“东海 on the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希澈你也有今天”


神童适时地出来cue流程,“下一位是谁呢?大家想看谁的啊?!”


几位爸爸这时候默契的惊人:“金希澈!!”


“哈哈哈哈好的下面就由金希澈来念你的信吧~”


金希澈先生无法拒绝,于是拆开了信……“莫?!!!”


“为什么有两封信啊我!!!”一声怪叫让大家都充满了疑惑,大家催促着他赶快拆开来看看。


观众们也一起惊奇“哈哈哈哈哈哈莫????是谁,这么喜欢希美”


第一封是很正常的信件,里面写的字还是很好看的,而另一封….透过印到纸背面的水彩笔痕迹,大家感到了一些不寻常。


“啊…是小崽子们写的嘛?”


“那我先念第一封了啊!”金希澈清清嗓子,“金希澈先生,您好!我是抽到给你写信的周扬!其实要说写点什么给你的时候我还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一点点回忆起几次旅行中的相处,要说的话又多了起来。”


“这个节目让我真的认识了这位宇宙大明星,以前对你的印象都是最年轻的影帝,跨界之王,最美的男明星,宇宙大明星等等称号,还有我妻子天天追着你的影视作品的印象。第一天见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比你更适合做明星的人了吧!”金希澈一边念着,脸越发地红了,看了一眼周扬,“哎一古!干嘛这样啦!我称赞过敏的诶!!!”


“金希澈你脸红个泡泡茶壶!一边羞涩一边叫人家不要表扬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看到了生活中有些手忙脚乱的大明星,那时还和你不太熟悉,只看到正洙哥接过你手里所有的活去料理,我还想着他们关系真是好,不愧是一起出道过的队友,结果后来才知道自己闹了个大乌龙!”


“犹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周扬和James的各种看眼色哈哈哈哈”


“笑死我,原来传说中的大明星是个生活pabo”


“更何况夫人还是金希澈的粉丝哈哈哈哈救救”


“发现不一样的大明星是那天晚上赫宰摔了跤,正洙哥还切到了手,你细心的样子总让我觉得好像是在看你的电影一样。再之后就是去泥坑那天,你去给赫宰讲道理的样子真的是最合格的爸爸的样子了!!我老婆看了那集之后按着头让我学习,当然,我也确实学到了一些育儿心得哈哈哈哈!”


“老婆按头学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3已经成为育儿标杆了吗?”


“果然是什么都做得好的蓝人”


“最后,替我老婆问二位两个重要的问题,第一个,二位什么时候出育儿书?我老婆说他等不及了。”金希澈的笑声快要憋不住了,“第二个就是,你们有没有要三胎的打算?因为我们计划要老二,或许能一起交流一下育儿体验吗?”


“求83出育儿书和恋爱心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买爆!!!”


“周杨,不愧是你”


“三胎三胎!!!!!!”


“想要一个漂亮的小公主!有正洙的酒窝和洗车的大眼睛!!”


金希澈念完然后开始爆笑,那声音简直可以飘到海的那边去,“育儿书哈哈哈哈哈哈!!特儿如果要出的话就出吧哈哈哈哈哈哈!”一边笑着,一边还回答了周扬的问题,“至于三胎嘛...等到这两个崽子上了小学,或许会要一个吧,妹妹的话是要捧在掌心的公主不是吗?”


谁知道这话音刚落,两个崽子就喊叫起来,“妹妹妹妹!!!!!”


“我要妹妹!!!”


“爸爸快生快生!!”东海爬到朴正洙身上冲着肚子喊:“妹妹你在吗?!”


朴正洙无语地把崽子拎起来,他怎么生啊真是的!“呀你们俩是笨蛋吗?”说着眼神催促金希澈赶紧念下一封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让孩子看奇怪的电视啊!”


“给孩子生个妹妹吧!!!!”


弹幕的催生大军已然赶到,一时间满屏都是生三胎的呼喊。


金希澈收到指令,笑着打开另一封信,然后笑容僵在了原地。“不是,这让我怎么念啊!!!”展开信冲着镜头,金希澈一整个大无语。


因为要是只有画的话也就好了,可是纸上分明是一堆字,但是却又有五颜六色的绘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豆海:现代艺术家”


“豆海小孩子嘛!!!当代毕加索”


“字写在纸上纸都不认识”


神童这时候笑着开了口:“这是赫宰和东海两个小朋友写给你的信哦,现在可能看不懂,但是我们录下了他们画画的过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镜头对准边上放着的投影幕布,大家像看电影似的,看到屏幕上出现的两个小孩儿。


“海海过来,要给爸爸写信啦!”赫宰坐在凳子上冲着弟弟招手。


“内~”小朋友迈着步子往哥哥身边去,费劲爬上椅子,拿起了画笔,“我们给爸爸写什么呢?”


“赫宰和海海有什么想跟澈爸爸说的话嘛?”vj叔叔在一边提醒。


“有啊!爸爸不要再喝酒啦!喝完酒会变成臭臭的傻瓜的!!!”小朋友冲着镜头先是一顿输出。


赫宰听完瞬间来了灵感,“爸爸以后不许在外面喝醉回来了!不然特爸爸就不要你了!”


说完,俩孩子拿起笔开始试图写字,赫宰一边写一边还念出了声:“爸爸,我们希望你以后少喝酒,不然会住院,你的正洙欧巴也不要你了!”


熟悉金希澈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同意,毕竟这个哥为了喝酒连卖车这种事儿都做得出来。


“金希澈真的要少喝酒,健康地继续生活下去哟”


“不要让大美人担心”


“哟哟哟哟,83人磕到了!”


“小朋友真心在担心爸爸的身体啊!好乖!”


现在听着孩子念出来才能知道他们写的是什么内容,毕竟纸上各种语言掺杂在一起,一会儿是画个酒瓶子,一会儿又是画个火🔥,还有一堆似乎是拼音的东西。


一句话就写了半页纸,而且这两个孩子有个奇怪的毛病,就是不爱乖乖坐在凳子上,一旦有个凳子桌子什么就要爬上去,站上去蹲上去。


于是屏幕里的两个小孩写好这句话的时候是一个站在凳子上,一个撅着屁股趴在桌上的状态。


“海海真的好像小老虎”


“这俩孩子哈哈哈哈!趴在桌子上撅着屁股画画”


“一下都不安生”


Vj叔叔又提醒了一句:“有没有想要爸爸给你们实现的愿望也可以写哦!”


“我希望,爸爸是一个健康的爸爸!”东海手里的水彩笔已经画到自己手背上了。


“我想…”赫宰低着头,好像有些不好意思,“我想要澈爸爸可以和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去游乐园…爸爸要是能每天都回家就好了…….”


“天!海海就是小天使呜呜呜呜”


“泪目了,小朋友其实只想让爸爸多陪陪他们啊”


“我以为会说想要什么礼物来着呜呜呜是我肤浅了”


“呜呜呜他俩的心愿真的好小,就是要爸爸健康,一家人在一起”


金希澈看着屏幕,努力咬着自己的下唇,显然是在忍着泪水,低下头眨眨眼睛,豆大的泪水就落在了信纸上,晕开一片红红的印记,那分明是海海那个小笨手画的看不出形状的一个小爱心。


“海海你不要在我手上画啦!”


“送你的星星嘛!”


“呀你不要把我的字涂掉好不好!”


“我要画旋转木马嘛!”


……


视频里两个小孩的声音渐小,在坐的大人却都没有出声,两个孩子闹闹腾腾的,可是每句话都能戳中父母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呜呜呜呜我哭了 狠狠哭了”


“这两个宝贝也太乖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神仙宝贝!!!!金希澈你好有福气!”


弹幕里满屏的泪目,都被两个小朋友狠狠感动到。


“爸爸你别哭嘛~小盒给你吃甜甜草莓好不好呀~”小朋友一颗凉凉的草莓送到了金希澈嘴边,另一只小手还在温柔地给他擦眼泪。


东海也凑上来搂住他爸的脖子给爸爸脸上糊上口水,因为嘴里还有吃的,口齿不清地哄爸爸:“爸爸不哭不哭,bobo一下就好啦!再哭就是丑八怪咯,海海去游乐园就不带你啦!”


在孩子眼里,没有什么是好吃的解决不了的,如果爸爸哭了,就给他甜甜的小草莓,给他一个温柔的亲亲就好了。


金希澈搂住两个宝贝,亲了又亲,“小盒和小海永远快乐健康就是爸爸最大的愿望!”


“呜呜呜 我也哭了 小盒给我擦擦眼泪吧!”


“救救我!小朋友真的太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跟我去偷孩子啊!!!!!”


“我!要准备什么颜色的麻袋?”


“荧光粉还是荧光绿?我都有!”


正在大家沉浸在一家人温馨感人的气氛中时,“恰!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咯!”神童突然出声,打断了现场的温馨氛围。


金希澈猛地抬起头,眼睛还哭的红红的,“莫???!!!在直播?!!!!!”


剩下的人也一脸惊慌,“什么时候开始直播的?”


“怎么都不说一声啊啊啊啊!”


金希澈慌乱地擦着眼泪,“呀我的形象啊!!!!李拉面!!!!我是影帝啊喂!!!!!!”说着举起手里的拖鞋就往导演组这边冲。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希澈!会拿红拖鞋追着pd打的影帝是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导演是叫李拉面吗哈哈哈哈哈哈”


“朴小盒一定很喜欢导演吧?”


……


空中的无人机像是怕被拖鞋砸中似的飞远,场中一片欢腾吵闹。直播就在这样的氛围中结束,观众们不舍地离了场,然后今晚的微博再次满是被#《爸爸去哪儿》收官#,#李赫海神仙小朋友# 这样的词条霸占。


回到了住处,金希澈还沉浸在被两个小鬼感动到的情绪中,朴正洙察觉到他的情绪,让两个孩子自己玩的时候,拉着金希澈来到了露台上。


夜晚的圣托里尼和白天的清新治愈大不相同,一望无际的海洋和远处闪烁着的灯塔让人心海也跟着平静了下来,咸咸的海风吹动两个人的发丝,屋子里暖色的灯光洒出来,朴正洙看着金希澈湿润的眼睛,笑意温柔。


“希澈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老公,和新郎。”他温柔的声音总是有治愈的力量,“对孩子来说,你真的已经很棒很棒了,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嗯。”面对朴正洙,金希澈总是变得笨嘴拙舌,月光皎洁,他望着对方眼里的温柔,再次吻住这个20年来唯一的美好。


“希澈的头发染上了星光的颜色呢!”


“嗯,我的大橘子。”


“爸爸!海海也要亲亲!!”


“拿度拿度!!!小盒也要!!!!”


来自sato老师@SatoJessica 的前线婚纱照!


THE END


整整一年,终于可以打下这句the end。


开始写这一篇的时候我就做好了要更很久的准备,一家四口在现实中也是相互扶持着走过了20年的时光,他们参与了彼此的少年,共同走到了中年,相信未来依旧会这样美好地走下去。


83是我心中一切美好的代名词,不是限于所谓的cp,两个人眼中对对方的珍视就像是一对相爱多年的夫妇,共同守护他们最好的家。小赫和小海两个孩子其实就是我认知里的他们,会调皮任性,会骑在哥哥头上闹腾,但是最爱83的,最会心疼爹妈的也正是他们两个。


《爸爸去哪儿》更了整整一年,我最最感谢的就是一直坚持着追到最后的读者小伙伴们,是你们的喜欢和支持让我坚持下来,写完这一篇十几万字的综艺体小说。关于这一篇更多的写作想法也好心得也好,还有后续大家想要的小段子安排之类的,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单独再讲,总之我付诸最多心血的孩子《爸爸去哪儿》正文到这里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感谢大家的一年来的喜欢和支持,这里是李拉面,如果你喜欢的话请多多留言,你们的支持就是拉面最大的动力!感谢大家!感谢各位的时间,拉面爱你们哦~

评论(69)
热度(6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llie拉面 | Powered by LOFTER